Friday, September 07, 2007

你有多久没看过彩虹了?



我想我长了这么大才看过第二次彩虹啦!记得我的第一次是在我十二岁的时候在学校的后园看到的,可是当时没有相机的我只好看了就记在心中咯!

彩虹真的很美丽,也很精彩,而且我还听说过有人向彩虹许了愿还真的很灵喔!我应该选择相信还是怀疑许愿的真相呢?哈哈!我还是选择相信因为我毕竟才看过第二次咯!许愿?哈哈!因为我都不知道应该许什么样的愿望,所以我选择了只是静静观看彩虹的优美而没有向彩虹许下自己的心愿。可能你会觉得我浪费了这么美好的机会,可是我觉得自己可以看到彩虹是很难得了还要许愿就不需要了。我觉得目前我的生活过得很好,想要买MP4就去买,根本就不缺少什么东西咯!还是把机会让给其他看到彩虹的朋友去许愿吧!

我问过朋友们有谁人多久没看过彩虹了,但是大家似乎都已经忘记彩虹的存在了。有些朋友说他们只是看过一两次,而有些朋友根本就没有看过真正的彩虹是怎样的。我决定拿起我的相机把这一次看到的彩虹都拍了下来让没看过彩虹的朋友们一起观看,也让忘记的朋友们可以回忆当初看到彩虹的心情。

我希望下一次看到彩虹时,还是可以把那美丽的彩虹都拍下来和放在我的"博客",让我的"博客"可以更精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