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5, 2007

拔牙的惊险旅程

为什么今天我会终于鼓起了很大很大的勇气才决定去拔牙呢?

哈哈!我也不知道喔!应该是说"好惨"才对吧!哈哈!

大概将近三点左右,我和爸爸就到马六甲一间极出名的牙医诊所了。经过谢牙医的检查后,谢牙医说我的牙齿一定要掘成三个牙脚才可以取出来。我听了还以为是牙医跟我开玩笑!可是牙医说假如不这么做的话,我的牙齿是不能拔出来的。


竟然已经来了,所以我还是选择了拔掉这颗"可怕"的坏牙齿。二话不说就向牙医示意要拔掉它。

谢牙医先帮我注射了三支麻醉针,要我再等多十分钟后才可以拔。我就以非常害怕的心态正等着牙医帮我把我这颗"可怕"的坏牙齿拔掉。十分钟过去了,这一刻终于到了,但是我还是很害怕,怎么办呢?

就在"拔"的时候,我还是感觉非常痛,所以就向谢牙医示意很痛,谢牙医马上停止。过后再跟我多注射了两支麻醉针,让我更害怕了。哈哈!我还是得硬硬撑下去,只好再注射咯!这一次,我的半边嘴巴真的"麻痹"了,连触摸也感觉不到自己的手,我真的好害怕啊!

再过多十分钟,谢牙医对着我笑一笑后就对我说"别害怕,不会再痛了,你就当做在拔头发那样痛一下,来我们开始吧!"

这一次真的没那么痛了,应该是说根本不痛了。十多分钟后,我的"坏"牙齿就出来了,而且我还看着自己的"坏"牙齿真的变成三个牙脚。我终于可以把自己的"心结"都打开了,放下心中的大石。

真的谢谢"谢牙医"给予的帮忙和耐心!

我也希望有牙齿问题的朋友们快快去找自己心意的牙医吧!不要等到时间长了才要后悔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