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7, 2008

"伯特拉"成为第一位被提控的"部落客"?

原来随意乱写部落客也会被提控和罚款的,而且罪行是罚款不超过RM5,000或是被关进监狱不超过三年或是两者兼施。

下一位会是谁呢?

我害怕可能下一位会是"CHE DET"啊!谁是"CHE DET"?哈哈!他就是我们上一任首相"Tun Dr. Mahathir Mohamad"!为什么害怕?因为长辈开始发表一些关于政治的结论,一些自己和政治的真实看法和政治人物应有的决定与行为。曾经是巫统(UMNO)领导层及领袖的"敦马"开始发表自己退休后对大马近来经济与政治的看法和意见都有着很明显的说明,那就是为何巫统会在大选中受挫,也表明着自己是多么积极在保存国阵在领导大马原有的实力。

虽然"伯特拉 RAJA PETRA"也是原着爱"马来西亚"的心态来观看大马现有的经济和政治,打开当中最丑陋的一面以让所有热爱"马来西亚"的公民可以声言自己有多不满现有的宪法和待遇,可是就是写过了"火",并把自己推向官门的边缘,也把自己定义成开发自由民主的自由领袖吧!

处于市民阶段的我们也想发表一些本身是如何笑看大马的文章,可是还是一样要奉劝大家别随意写些不良的文章,误导后裔的想法和思想。可以尝试发表一些可以协助政府以更公正及更认真的文言来笑看大马现有的弱点和不良风气,避免写些过于高昂情绪的文章或是发表如何针对末人的想法。

希望以后不会再有任何"部落客"被提控,反而是获得政府纷发如何表扬大马多元种族的奖章和奖状。所有大马"部落客"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