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07

你对博客BLOG知多少?

近年来,马来西亚的朋友们都开始接触了一些新东西或是说是好东西吧!他们携着一颗非常积极的心态跑去学学那些新东西咯!那我就请问大家是什么好东西吧?对,那就是如何学习在自己的博客BLOG上写上自己的心情小说和事物的感想!

有些政治家会选择写些关于政治的看法和领袖们的谈话,而有些恋人们就会在自己的博客BLOG上写些爱情小史,至于一些较聪明的学者就会选择写上自己的研究理论和科学的观点,让大家把彼此之间的距离拉得更近些,也让自己和跟随者们得到一些小小的"安慰"吧!

我就选择了在自己的博客BLOG上写些综合性的博客MIX's BLOG,让不同的朋友可以一样在这里寻找到不一样的答案和学问,一起分享彼此之间的知识,一起解决不能解决的事物。这真的让我非常开心和高兴!

其实在写着博客BLOG的同时也是可以一样能赚到一些小钱的,但是数量不是很惊人的那一类型咯!我起初也不是很相信的,可是就是爱学习着大家把一些广告放上这里来添置博客BLOG的精彩。

过了很久再打开来看看的时候,才发现我已经赚了几块钱,感觉自己真的非常"棒"!哈哈!太开心了!哈哈!所以大家记得在我的博客BLOG上观看那些精彩的广告吧!同时自己也可以把这些广告放在自己的博客BLOG上吧!因为推荐人也可以一起赚钱的!

大家就一起来赚赚小钱的同时也写上自己的心情小说咯!加油!

No comments: